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党委组织部部长何福林“七一”为学院全体党员上党课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19年07月02日 浏览:31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唐菁)7月1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何福林教授来到学院为学院全体党员上题为“如何区分党务工作、党的建设、党的工作”党课,为党员同志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以集体党课的形式庆祝建党98周年。讲课在逸夫楼320会议室举行。

QQ图片20190702100802

何福林以党务工作、党的建设以及党的工作三者之间的关系进行切入,从党务工作的基本原则、党务工作的组成、党务工作者各自的职责、如何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展开具体讲述,就如何做好党务工作、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支部委员的职责以及党支部“五化”规范化建设进行了强调。他用顺口溜的方式来概括讲解党支部“五化”建设具体要求,通俗易懂,简单明了。

讲课中,何福林还以“七一表彰”是哪项工作、党支部阵地建设等实际性的问题同该院党员同志进行互动。不少党员同志表示经过讲座,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务工作的理解,深感作为一个共产党员的政治意识、担当意识。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