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学院举行2019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19年07月11日 浏览:9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唐菁)为增强暑期留校学生的安全意识,保障留校学生安全,7月9日晚,学院逸夫楼201举行2019年上期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任学兵、各年级辅导员和暑期留校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QQ图片20190711154900

任学兵在会上讲话,他对暑期留校学生作了几点要求,即“四个严禁、两个注意”,严禁下塘下河洗澡、严禁在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严禁夜不归宿、严禁私自外宿,注意外出时的人身安全和注意手机、电脑等财物安全。他鼓励留校考研复习学生端正考研态度,制定良好的复习计划学工办副主任周闻名就学生暑期安全作了强调,叮嘱同学们学习不可放松、安全不可忽视、家人不可遗忘,并祝福同学们都能度过一个愉快而又充实的假期。

据悉,2019年暑假,学院共有263名学生申请留校。为切实强化留校学生安全管理,学院一方面是严格把控,强调除考研复习学生、参加各类竞赛学生和留校做实验等学生三类学生外,其他学生一律不得留校;一方面是明确学生留校期间安全责任制,考研学生由年级辅导员负责,其余两类学生由指导老师负责,并签订安全承诺书。此外,学院还将组织辅导员、班主任不定期下到寝室检查,确保留校学生的安全。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