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2019年度湖南科技学院学法考试安排

来自: 时间:2019年08月29日 浏览:0字体大小:

2019年度湖南科技学院学法考法工作总体安排

各单位:

      根据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转发关于做好2019年度全省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法工作的通知》(湘教工委通〔201912号)文件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将2019年度我校学法考法工作总体安排如下:

       一、学法考法对象

 全体在职教师、干部(不含厅级干部)和专业技术人员。20211230日前退休的可以申请免考。免考人员需要复印身份证,由所在单位加盖公章后考法前报送党委宣传部存档备案。厅级干部的考法工作由省委法制办另行组织。

 二、学法考法形式

 2019年度全省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法统一在“12348湖南法网•如法网”(www.rufa.gov.cn )网络平台或手机平台上进行。

三、学法考法具体安排 

1.网上学法。网上学法时间为710日至920日。各单位要及时组织本单位学员登录在“如法网”学法考法网络平台或手机平台进行学习。其中,《湖南省“七五”普法2019读本》《宪法知识200问》为必修内容,共占60学分,公共选修占40分,须在考试前两天修满100分才能参加考试。   

2.网上考试。学校于91720日报考92327日统一组织网上考试,具体时间届时待省委法治办确认后另行通知。每场考试时长为90分钟,满分为100分。考试期间每天10场考试,其中上午5场(8:30,900,9:30,1000,10:30),下午3场(15:30,1600,16:30),晚上2场(19:30,20:00)。因故未参加考试或考试未及格的,可以在10月中旬参加全省统一的补考。  

四、考评要求

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法是年度学校综治考评的一项重要内容,要求学时完成率100%,参考率100%,考试合格率95%以上。学法考法结果是干部年度考核和干部任用、晋升和奖惩的重要依据之一,对不参加学法考法的,在年度考核时暂缓确定考核等次,对考试不合格的不得确定为优秀。五、其他事项各直属党组织、校属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学法考法工作,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今年度学法考法工作圆满完成。参加过2018年网上学法考法的老学员直接按2018年注册的账号(本人手机号码)登录,初始密码为60,学员如遗忘登录密码的,可通过“忘记密码”找回。新进人员以人事处提供的名单为准。请各位老师及时登录如法网学法入口,确认登录成功(学员操作指南见附件),如有变动的须于93日前报党委宣传部。联系人:马天天,服务电话:15835686178QQ1670151922


                                                                          党委宣传部

                                                                 2019年826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