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化生学院:何福林为教师党员上党课(图)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19年09月03日 浏览:1字体大小:

       本网讯 8月30日,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何福林为我院教师党员上“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课,党课由我院党总支书记曾二青主持。

60210


何福林以《造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本领》为题,从“树立远大理想,不做四种官场‘异’”和“争做敢于担当、戮力进取、奋发有为的党员干部”两方面进行阐述。他说,要充分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的思想之旗、精神之魂,承载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贯穿着科学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要树立远大理想,昂扬精神状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解决“四个问题”,巩固立起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新境界新标准;切实对照“四好标准”,激发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内在动力。

最后,曾二青要求全院教师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初心,坚守底线,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和业务工作本领,加快推进学院全面发展。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