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2019级迎新工作部署会议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19年09月05日 浏览:0字体大小:

本网讯 9月5日,我院在逸夫楼320室召开2019级迎新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任学兵主持,党总支书记曾二青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2019级新生班主任参加会议。

任学兵详细介绍了学院2019级迎新工作方案,通报了2019级新生招生录取、新生班主任分配、新生宿舍分布等基本情况。新生辅导员雷琼对迎新报到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曾二青对迎新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部署;二是要热心服务,甘于奉献;三是要积极配合,形成合力;四是要慎言慎行,展示良好形象。五是要规范流程,狠抓落实。希望全体迎新工作人员积极投入到迎新工作中,齐心协力,确保迎新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QQ图片20190906162445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