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以“心”迎新——学院2019迎新工作全面开展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19年09月07日 浏览:30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贾铄弘)9月6日下午起,我院将开展为期两天半的迎新工作,参加本次迎新的志愿者达百余人,由院学生会和团委成员及各班志愿者组成。

2019迎新工作在如火如荼进行着,各部门分工明确,各类指示牌简洁明了,汗流浃背的志愿者们也不辞辛苦,任劳任怨,帮新生搬运行李、为新生指路、给新生家长送水。当采访志愿者们时,他们表示:“化生院是一个温暖的地方,我们去年就是学长学姐接的,那时很感动,现在我们成了学长学姐,我非常愿意把这份温暖传递下去。”


1


截止到9月7日下午,我院已有五百余人报到,占新生总人数的92%。我们看到了新生的热情,同时也体现了我院全体同学的热心、体贴和无私。这种良好的迎新风尚正一年一年传递下去。每年的迎新活动都有创新,但不变的却是一颗颗无私而又澄澈透明的心。


2



3

3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