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工作会议

来自: 时间:2019年09月13日 浏览:55字体大小:


             

             

912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在逸夫楼320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曾二青主持会议,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中央、湖南省委、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明确了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织机构及工作职责,安排部署了近期主要工作任务。

曾二青指出,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明确职责,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把工作做细、做实全面推动学院主题教育活动高质量开展。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