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见面会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19年09月22日 浏览:0字体大小:

本网讯 9月21日晚,化生学院在潇湘大讲堂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见面会。院长刘小文、党总支书记曾二青、副院长刘芳、覃佐东、尹业师出席,各系部主任、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和2019级新生参加,见面会由党总支副书记任学兵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刘小文代表学院欢迎526名2019级新生的到来。他用“四个多”:高职称高学历教师多、科研项目平台多、尖端仪器设备多、学生成长成才成果多,高度浓缩了学院的特色和人才培养质量。同时强调大学是人生观、价值观形成的关键时期,是放飞梦想的地方,勉励新生做到“四个学会”:学会感恩、学会做人、学会独立、学会学习。

教师代表覃佐东、新生代表王嘉琴、老生代表王青豪和优秀毕业生代表漆盈先后作发言。

曾二青总结讲话对新生寄予深厚的期望,他希望新生们能保持学习的初心,坚定信心,勇往直前,成为夜空中最闪亮的星。

IMG_8832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