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化生学院2019年“国庆”假期安全工作通知

来自: 时间:2019年09月28日 浏览:0字体大小:

化生学院2019年“国庆假期安全工作通知

 各班:

建国70周年国庆假期将至,放假时间为10月1日至10月7日共计7天。为确保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假期,请大家增强安全防范及自我保护意识,具体提醒事项如下:
    1、假期前认真详实填写去向登记表,在外期间与家长、班主任、寝室同学保持联系。留校同学须服从学院规定,按时就寝,不晚归、夜不归宿。班干部要积极履责,加强对班级学生去向的管理。
    2、严格按照学生公寓管理各项规定要求,做好防盗、防火、防骗等工作,尤其注意安全用电,严禁违章用。
    3、注意交通安全,外出或旅行中,不乘坐非法运营车辆和陌生人车辆,严格遵守交通规则。不要单独外出游玩,尽量结伴而行,以便遇到突发情况可相互帮助。
    4、注意人身安全,不在危险地方逗留,不从事冒险活动。不到行人稀少、地段偏僻、环境阴暗偏僻地段学习和游玩,以免发生意外,特别是女生,避免在深夜或人少的时候单独外出,更不要滞留在外不归或晚归。同学或朋友聚会不得酗酒、不得打架斗殴,严禁下河游泳洗澡。
     5、国庆期间,不允许以班级名义组织集体外出活动,不允许参加或组织非法集会、游行、示威等活动,不在网上发布非法言论。
    6、提高辨别能力,警惕各种诱惑,不轻易相信陌生人和网络、手机上的虚假信息,不要信谣、传谣,防止上当受骗,人身财物受损。

   发现可疑情况及时报告,保卫处电话: 6381110

   化学学院学生工作副书记:任学兵 13707463322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2019年9月28日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