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我院举行迎国庆70周年升国旗仪式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19年09月30日 浏览:2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贾铄弘)9月30日6:50,我院师生在文化广场举行迎国庆70周年升国旗仪式,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院党总支副书记任学兵作主题为“铭记革命先烈,争做新时代青年”的国旗下讲话,希望同学们做到思想争先、学习争先、守纪争先、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青年。学生代表刘怡君鼓励同学们要勇于探索、脚踏实地地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