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本科评估学生工作整改会议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19年10月10日 浏览:30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周爽) 10月9日中午,化生学院在逸夫楼320室召开校纪校风专项整治暨本科评估学生工作整改会议。党总支副书记任学兵出席,全体辅导员老师、各班班长和学习委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饶赟主持。

    任学兵传达了学校下发的《关于开展校纪校风专项整治工作月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和本科预评估专家对教学学院学生工作存在问题的反馈意见,并结合“三学会、三争先”争做三有好青年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找差距,抓落实,从图书借阅、寝室卫生、学风和日常行为规范等方面对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做出了要求。他要求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会感恩奉献、学会宽容诚信、学会自省自律,力争思想争先、学习争先、守纪争先,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本次会议明确了学院本科评估学生工作的重点,大家知道了自身的不足和差距,也明白了自己要努力的方向,全院学生将与学院一起同心同德,全力配合好学校审核评估各项工作的开展。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