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曾二青为全院师生党员上党课

来自: 时间:2019年10月16日 浏览:68字体大小:

曾二青为全院师生党员上党课


本网讯(通讯员 周爽)1015日,党总支书记曾二青为全院师生党员上党课,党课由党总支副书记任学兵主持。

曾二青以“从初心谈五心”为题,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重点任务入题,围绕初心与核心、初心与党心、初心与民心、初心与内心、初心与恒心五个方面讲述了什么是核心、党心、党的宗旨。他要求每一名党员要把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