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动态

“圾”不可失,环保义教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19年10月19日 浏览:30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王莹)为增加小朋友的环保垃圾分类意识,提高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志愿团带领大学生志愿者于10月18日在零陵区七层坡小学开展环保义教活动。
       本次活动由志愿者以PPT讲课的形式由浅入深的向小朋友们详细讲解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及其环保意义。小朋友们听得非常认真,回答问题非常积极主动,通过互动游戏,帮助小朋友们掌握垃圾分类相关知识。
本次义教活动,旨在向小朋友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帮助他们认识垃圾分类标识并掌握垃圾分类方法。同时,志愿行动也有利于弘扬环保意识,引导大家向绿色和谐共享的高品质生活奋斗。

IMG_9527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