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动态

化生学院志愿团开展烈士陵园祭扫活动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19年10月21日 浏览:0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李侨辉)化生学院青年志愿服务团于10月20日前往永州烈士纪念园进行祭扫活动。
       志愿团负责人卢潇为志愿者介绍了永州烈士纪念园基本情况,讲述革命先烈故事,并集体在石碑下庄严宣誓: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发扬优良品德,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斗不息。最后,志愿者清扫了烈士陵园。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