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第十四届校运会完美落幕,化生健儿力展雄威

来自: 时间:2019年11月01日 浏览:23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李平元)1031111我校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火热开展在本届校运会中,化生学院师生以饱满的热情、激昂的斗志投身于比赛之中。“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是我们的宗旨,“化生无畏,逐梦扬威”是我们的口号。

       我院34名运动员勇气可嘉,拉拉队员在老师的带领下奋力呐喊,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我院运动健儿力展雄威,争获了诸多荣誉。制药1801班的陈雪莲连续两载斩获女子铅球项目的桂冠生教1901陈雨婷也揽获该项目第三名的好成绩。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生技1901易甜化学1902周名思分别获得女子800米决赛名和第材化1901罗锦儿获女子100米第三名和女子200米第六名的好成绩制药1901班的高美金和化学1901班的童广润也取得了男子1500米的第三名和第四名骄人成绩。同时,男女子跳远跳高也取得了傲人的成绩

       在学生团体项目中我院团结协作,再创辉煌。在激烈的角逐后男子女子4×400接力赛均获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最终,我院共获佳奖18项,以团体总分第六名的好成绩完美收官此次校运会。


运动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