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动态

湘南草药研究保护协会举办树脂标本制作活动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19年11月11日 浏览:0字体大小:

标本制作


本网讯(通讯员 颜恋沣)湘南草药研究保护协会于11月10日在逸夫楼218开展树脂标本制作活动,旨在让大学生了解树脂标本制作的原理,初步学会树脂标本的制作方法。

活动开始前,主讲人对树脂标本的制作方法与活动的注意事项做了详细的讲解,播放了树脂标本制作流程的视频活动,各组成员用湘南草药研究保护协会事先提供的模具、树脂、滴管等工具和自己带来的植物认真细致地制作自己喜欢的标本。在协会工作人员的指导和协助下,各组成员都圆满完成了制作标本的活动,并且自己亲手制作的标本下了美好且具有纪念意义的照片。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