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校企合作研讨会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19年11月23日 浏览:28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周爽)11月22日,我院在逸夫楼320召开校企合作研讨会。会议邀请了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华润湖南医药有限公司、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大饲料(衡阳)有限公司、天地恒一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等省内外5家企业代表参会。院长刘小文、党总支书记曾二青、副院长覃佐东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任学兵主持。

        刘小文向参会代表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办学特点、办学业绩和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人才培养现状。覃佐东介绍了我院学生实习、就业情况及实习基地的校企合作情况。最后,各用人单位代表踊跃发言,就企业需要、结合学院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曾二青总结中说道,本次研讨会对于学院深入了解用人单位对人才的需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有着重要意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