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院领导带队赴长三角走访校企合作单位、看望毕业生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19年12月04日 浏览:102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周爽)11月28日—12月3日,副院长覃佐东带领5名辅导员赴上海、浙江等长三角地区走访校企合作单位,看望毕业生,开拓就业市场。

    考察组先后走访了上海美满人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坤鹏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普瑞斯(上海)医药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杭州联川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省农业科学院食品科学研究所,实地考察了各校企合作单位,看望了正在实习学生以及往届毕业生。

    考察组与校企合作单位负责人和学生就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交流,有力促进了校企合作的深度融合和增进师生感情,推动我院实习、就业工作的稳步开展。

实习单位考察1


实习单位考察2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