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19年12月08日 浏览:0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周爽)12月7日,按照学校部署要求,我院在逸夫楼320召开了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何福林、干部科科长邹永生、学校主题教育指导工作组谢筱冬和廖利香等到会指导,全体院领导及党总支委员参加。

党总支书记曾二青通报了民主生活会议准备情况、代表班子成员做班子检视剖析并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院长刘小文、党总支副书记任学兵、副院长覃佐东、副院长尹业师逐一进行自我剖析。每位班子成员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大家的自我剖析直奔主题、开门见山,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剖析主观上、思想上的根源。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明确了方向。

何福林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会议准备充分、班子和班子成员剖析深刻,要求会后狠抓整改落实,坚持班子和个人整改相结合并建立好工作台账。

曾二青在总结时要求,化生院领导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巩固扩大民主生活会成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专题民主生活会


专题民主生活会2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