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学院赴浙江工业大学考察学习“新工科教育认证”

来自: 时间:2019年12月16日 浏览:0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张祖姣)近日,副院长覃佐东、尹业师带领系主任张祖娇、肖新生赴浙江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开展“工科教育认证”交流与学习。

浙江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分管本科教学、实验室建设工作的副院长吴石金就学院生物工程专业在新工科建设中取得的成效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工科教育认证”中专业建设理念、课程体系设置、教学团队的组建和管理、学生实习等方面提供了宝贵经验。

 本次交流会对新工科背景下我院专业建设起到积极作用,使老师们深刻意识到“新工科”建设的必然性和紧迫性。当下,全院正积极应对挑战、抓住机遇、明确改革方向,坚定不移地推进新工科建设和教育认证工作,助推生物工程“双一流”专业建设。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