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向疫情防控志愿者李雪玉同学学习的倡议书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20年03月15日 浏览:69字体大小:

向疫情防控志愿者李雪玉同学学习的倡议书

化生学院全体同学:

近日,学校收到了唐山市乐亭县古河乡党委发来的一封感谢信,信中充分肯定和赞扬了我院材料化学1901班李雪玉同学主动请缨,积极加入当地李各庄村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当地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力量的优秀事迹李雪玉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展现了湘科院学子“德才兼备、自强不息”灼灼风采为学习李雪玉同学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优秀品质,特向我院全体学生发出倡议:

一、要学习李雪玉同学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战斗精神。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在新冠肺炎防控的关键时刻,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我们要以饱满的战斗精神,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狙击战。

二、要学习李雪玉同学乐于助人、团结友爱的奉献精神。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疫情防控的路上,我们必须手拉手、肩并肩,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助人为乐,是一种心灵的坦然,人格的健全疫情面前,我们必须继承和弘扬助人为乐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三、要学习李雪玉同学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担当精神。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疫情面前,取舍进退彰显胸怀品质。我们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努力配合当地政府疫情防控工作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有序参与疫情防控辅助工作,结合专业知识,力所能及地为当地复工复产贡献力量党员同学更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疫情终将过去,春光必然灿烂。在抗击疫情的非常时期,我们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以李雪玉同学为代表的优秀志愿者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人民战争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为新时代青年代言。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2020年3月15日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