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2020年度国家自科基金申报工作交流会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20年04月02日 浏览:105字体大小:


   本网讯:42日,化生学院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交流会在逸夫楼320室举行。院长刘小文出席并讲话,副院长覃佐东、欧光川教授及相关申报教师参加会议由覃佐东主持。

会上专家领导介绍了自己成功申报国家自科基金的相关经验,大家的申报材料做了详细分析与指导,对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进一步修改意见。

刘小文充分肯定了学院国家自科基金申报工作,他强调,国家自科基金申报工作学校学科建设、学院发展教师个人成长的重要意义,要求申报教师进一步完善申报材料,确保质量,争取今年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工作取得新的突破


图片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