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湖南省2020年度大学生化学化工创新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20年04月22日 浏览:0字体大小:


为了进一步推动高等学校人才培养模式和实践教学的改革,促进化学实验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的创新,强化大学生实验技能、创新思维和工程设计能力的培养,提高大学生积极参与科学探索和研究的兴趣,创造优秀人材脱颖而出的有利条件,同时为2020年7月湖南省教育厅在长沙学院举办的第七届大学生化学化工创新竞赛选拔优秀选手,决定举办选拔赛,希望大家踊跃报名参赛。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方式:

申请加入QQ群 838880973,以本人信息(学号+姓名+年级专业 )验证。

文档上交邮箱:wyicslg@163.com

二.竞赛时间及地点:

文档上交:2020年5月下旬(具体将视疫情情况而定)

现场答辩:2020年5月下旬,逸夫楼320会议室

三.参赛对象:全校理、工科17级学生

四.竞赛方式:论文上交(含实验记录)+现场答辩

五.竞赛题目作品要求:参赛作品可以是研究论文或设计作品,未发表的科技论文按照《高等学校化学学报》杂志的投稿要求和格式编写。作品内容必须来源于化学化工科研、生产或生活实际,技术路线必须符合绿色化学化工理念要求,能够体现学生综合运用基础知识的能力,展示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验综合技能。

联系人:袁老师 13907466932

主办单位:湖南科技学院教务处

承办单位: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2020年4月22日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