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制度建设 > 党建管理

党课制度

来自:站点 时间:2020年05月01日 浏览:117字体大小:

党课是对党员进行教育的最经常、最基本的一种形式,组织好党课教育,建立党课制度是党总支部的一项重要工作,特制定如下党课制度。 
一、每半年进行党课教育一次以上,做到时间、人员、内容三落实。

二、党课内容有计划,比较系统地讲解邓小平理论和党章、党的基本知识、马列主义的基本理论常识和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市场经济知识和法律、法规、科学文化知识,怎样做一个合格的党员等。

三、每位党员及积极分子,都应该自觉地接受党课的教育,认真做好笔记,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和锻炼。
 
                                                                                                                     湖南科技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2015年5月26日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