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制度建设 > 党建管理

党总支组织委员岗位职责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20年07月01日 浏览:73字体大小:

党总支组织委员岗位职责

党总支组织委员在党总支委员会领导下负责党总支组织工作,其主要职责是:

1、了解和掌握总支的组织状况,根据需要提出支部的划分和调整意见。会同宣传委员提出组织生活的内容和要求,检查和督促党支部过好组织生活。适时做好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及补选总支委员的准备工作。

    2、了解和掌握党员的思想状况。协助总支宣传委员和纪检委员做好党员的思想教育和纪律教育;收集和整理党员的模范事迹材料,向总支委员会提出表扬和鼓励建议。

    3、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了解各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情况,提出发展党员的意见,向总支会议提出与审议总支建设基层组织、接收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有关的议题;在总支内具体办理建设基层组织、接收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的手续。

    4、做好党员管理工作,根据党总支实际情况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认真搞好评定先进党支部、党小组和优秀党员的活动;转接组织关系;收缴党费,定期向党员公布党费收缴情况;做好党员和党组织的统计工作。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2016年7月1日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