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何福林为学院师生党员上党课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20年10月13日 浏览:5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李平元10月13日,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何福林为我院师生党员上党课——学习贯彻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党课由党总支书记曾二青主持。

何福林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出台的背景和意义、内容详细解读、贯彻落实的要求三个方面做了详细分析与阐述。他强调,党务公开既是发扬党内民主的重要内容,也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在以后工作中大家要准确掌握党务公开条例(试行)的精神内涵,确保党务工作有效开展。

何福林为师生党员上党课

通过党课,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与时俱进,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争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