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拟确定徐香琴为中共党员发展对象的公示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20年10月16日 浏览:10字体大小:

实行发展党员公示制度是进一步提高党员质量的重要举措。经本人申请,党支部培养考察,以下教师符合教师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要求,现予以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召开党员大会确定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人员,希望广大师生给予监督并提出意见。

徐香琴

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必须符合:

1、2000320日之前出生(18岁以后递交申请书,半年后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

2、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时间满1年,已经参加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并结业,基本具备党员条件;

3、党支部派人听取培养联系人意见并征求党员和群众的意见,支部委员会讨论同意,初步确定为发展对象。

欢迎广大师生本着公平公正的态度,自公示之日起,向组织反映和举报以上同志的情况和问题。在公示过程中,对于群众意见较大、经调查属实的对象,党总支将及时给予认真处理。

公示时间:即日起公示七天。

受理举报地点:逸夫楼319

举报电话:雷老师:15807497773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

2020年10月16日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