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学院成功举办秋季专场招聘会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20年10月17日 浏览:41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李平元)为更好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10月16日,化生学院在逸夫楼320会议室举办秋季专场招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曾二青、学而思网校招聘负责人姜佳呈、知明教育招聘负责人朱晶玉、江西正邦集团招聘负责人袁浬及企业代表、毕业班辅导员及2017级化学(师范)生物技术专业100余名学生参加招聘会。

    曾二青对三家企业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希望加强校企交流、实现共赢,鼓励2021届毕业生积极把握机会,并强调要摆正位置、调整心态、做好规划,实现高质量就业。三位企业招聘负责人分别为学生讲解了企业理念、岗位职能、工资待遇、职业发展等内容在活泼欢快的气氛中,同学们与企业代表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使每位同学都初步建立起了对该行业以及岗位的客观认识,进而激发同学们对从事该行业的择业热情。在招聘会最后进行了现场面试环节,化生学院学子在现场面试环节中展现了极大的热情以及专业素养,现场面试环节气氛也达到了招聘会的高点

K5WR6IX3TK0~IYP)7GK%T2J

    化生学院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不断地进行思考与探索,此次招聘会的举办,极大提高了化生学院学子的就业热情,促进就业目标的明确,为后续就业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