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见面会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20年10月18日 浏览:40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李平元)10月18日,化生学院在潇湘大讲堂召开2020级新生见面会院长刘小文,党总支书记曾二青,副院长刘芳、尹业师、覃佐东,党总支副书记任学兵2020级新生班主任、辅导员、新生副班,3位校友代表、老生代表及472名2020级新生参加见面会会议由曾二青主持。

1-新生见面会

    刘小文致欢迎词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办学概况,对新生提出殷切期望,要求全体新生做到:厚德载物,铸造至诚的强国志;博学慎思,锻造至真的求学心;志洁行廉,打造至正的笃实行。

刘小文

院长刘小文致词

教师代表尹业师勉励新生要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做事、学会生活。

尹业师

教师代表尹业师发言

         校友代表化学教育专业2004届毕业生雷中文2020届毕业生徐丽婷、廖艳芳2017级学生代表胡晓莉分别与新生分享了各自大学四年学习和成长之路。生教2002班陈佳艺代表全体新生承诺做到:坚定信心、志存高远、刻苦学习、砥砺奋斗,不负时代重托,不负青春韶华。

雷中文

校友代表雷中文发言

徐丽婷

校友代表徐丽婷发言

廖艳芳

校友代表廖艳芳发言

胡晓莉

老生代表胡晓莉发言

陈佳艺

新生代表陈佳艺发言

    见面会,加强了新生对学院的全面了解,明确了自己的定位,坚定了专业自信,对未来的发展做出了展望,踏上了新的征程。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