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动态

化生学院:组织新生开展“铭记历史 珍爱生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图)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20年10月26日 浏览:1字体大小:

      http://hsxy.huse.cn/c/2020-10-26/774200.shtml

11

22

本网讯 不忘历史,砥砺前行。10月25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组织新生开展“铭记历史 珍爱生命——纪念抗美援朝七十周年”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全体新生通过观看图片、视频以及参与知识竞赛等形式,深入学习了抗美援朝伟大精神,对抗美援朝这段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学院组织新生前往烈士公园,缅怀为了祖国的解放和人民的安宁而英勇牺牲的烈士,瞻仰他们的丰功伟绩,并向学生讲解先驱们的壮烈事件。当天晚上,学院还组织新生浏览抗美援朝历史文献资料和“纪念抗美援朝”优秀征文比赛中的获奖作品。

据悉,学院还将组织开展系列活动,通过深入、持久、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教育引导学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立志听党话、跟党走,立志扎根人民、奉献国家。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