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动态

学院开展义务清扫活动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20年11月08日 浏览:1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吉安琪)为培养大学生吃苦耐劳精神11月8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青年服务志愿团在朝阳岩公园开展主题为“走进公园,义务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2

    志愿者们到达朝阳岩公园后,进行小组分配和清扫区域分配志愿者们在组长的带领下前往指定的区域开展卫生清扫。志愿者们认真清扫石缝里的烟头、道路上的枯枝、草坪中的废纸等垃圾。经过志愿者们两个小时的清扫,朝阳岩公园恢复了整洁。

    此次公园清扫活动,志愿者们深入的接触了大自然,也增强了环境保护意识。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