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动态

聘书传递责任,奉献成就未来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20年11月13日 浏览:2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殷子怡)11月13日中午,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在逸夫楼201教室举办2019-2020年度团学干部及副班聘书的颁发仪式,党总支副书记任学兵、各年级辅导员及2019-2020团学干部和副班参加此次活动。

1113

    任学兵对2019-2020年度团学干部和副班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新一届的团学干部表示欢迎,同时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志存高远,锤炼品德;第二点,立足本职,甘于奉献;第三,善于学习,勇于创新。此外,希望同学们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此次聘书发放仪式让团学干部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职责,纷纷表示定将不负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与期望。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