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动态

走进公园,义务清扫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20年11月14日 浏览:0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吉安琪)为维护公园美好环境11月14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在朝阳岩公园开展主题为“走进公园,义务清扫”的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分社联主办,五大协会协办。

1114

    志愿者们到达公园后进行分组,在小组长的带领下分别前往指定区域进行卫生清扫。每一组成员都非常认真,沿着道路仔细检查,有用手捡垃圾的,也用扫帚清扫走道的,还有用铁钳夹不易清扫的垃圾的。在志愿者的一番清扫后,朝阳岩公园变得干净起来。

11141

    此次活动展示了志愿者们的服务精神,也让志愿者们更好地融入到了自然之中。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