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举办“成就读研梦想”考研专题讲座(图)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20年11月19日 浏览:39字体大小:

http://news.huse.edu.cn/c/2020-11-19/775995.shtml

1IF9~(]JA07B{[`}2A$3OFS

本网讯 11月17日下午,由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办,外国语学院和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承办的 “成就读研梦想”考研专题讲座在博雅楼举行。讲座由广州大学教授、湖南科技学院特聘教授彭顺生主讲。

彭顺生从考研复习,心态调整,笔试面试技巧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述。他表示在考研复习过程中要善于分析自身的强项和弱项,科学分配复习时间,掌握合适的复习方法和记忆方法,并强调要调整好心态,树立信心。互动环节,彭顺生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解答。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对如何选择备考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受益匪浅。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