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动态

十一快递盒,创与美共得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20年11月21日 浏览:5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李佳文)为提高大学生节约资源意识,增强实际动手能力,11月21日,绿色潇湘环保协会与湘南草药研究保护所联合举办了主题为节约资源,变废为宝的盒式创意手工制作活动。

11211

    同学们以废弃的快递盒作为主要材料,将奇妙想法与灵巧双手完美结合,完成了一个个样式新奇的手工创艺品。活动采取限时比赛的方式,在规定的时间完成作品后,各小组选出一位代表解说本组作品。各组作品丰富多样,创意新颖,有简单精致的灯罩,有雄伟壮丽的房子,有象征着梦想的桥梁等等。最后通过评委综合打分获胜者得到奖品,随着热烈的掌声,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11212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同时也激发了大家的创新思维,让同学们明白了节约和回收利用资源的必要性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