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动态

大学生科技创新协会开展“我的天气DIY”天气瓶制作活动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20年11月21日 浏览:74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吉安琪)为培养大学生创新思维营造敢于创新的学习氛围,11月21日上午,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协会在逸夫楼218教室开展主题为“了解科学,创意想象”天气瓶制作活动。

1

    首先协会干事为同学们讲解天气瓶的由来、反应原理和天气瓶的制作方法以及制作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讲解结束后,同学们开始动手制作。在制作过程中,协会成员细心指导,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同学们完成了令自己满意的作品。

2

    此次活动,提高了大学生的动手能力,开发了同学们的创造潜力。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