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化生学院:开展“三走进”党性教育活动(图)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20年11月25日 浏览:44字体大小:

http://news.huse.edu.cn/c/2020-11-23/776598.shtml


74631_500x500


本网讯  为加强大学生党性教育,提升大学生对党的认识,11月21-22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了“三走进”大学生党性教育活动。

11月21日下午,同学们来到位于潇湘大讲堂二楼的中共党史展览馆进行参观学习,直观了解党的发展历程。11月21日晚上,该院组织党课学习,该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杨忠定围绕党的光辉历程和党的辉煌成就进行了详细讲解,激发同学们的爱党爱国情怀。11月22日上午,该院组织同学们进行了党史知识及爱国主义知识考试。


74632_500x500


   “通过这次活动,让我对党的发展历程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我们当代大学生,只有知党爱党,才能担当起新时代的责任和使命。”生教2001班黄卓颖同学说。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