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动态

暖千万绿荫,添校园生机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20年12月13日 浏览:0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殷子怡)十二月寒风凛冽,树木也需穿上温暖冬衣。12月13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青年服务志愿团开展“暖千万绿荫,添校园生机”主题活动。

图片1

    上午九点,志愿者们在逸夫楼218教室集合签到志愿团团长进行小组分配并选定小组长工作人员通过ppt向志愿者们讲解了关于刷树的小知识,并提醒志愿者们注意保暖志愿者们在小组长的带领下前往学院桂园区域到达目的地后,志愿者们拿着调配好的材料开始行动,刷完树后清扫了残存的垃圾,并将工具归还原位。

图片2

    此次活动持续近两小时,圆满结束,展示了志愿者们的服务精神。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