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党委副书记唐艳明带队参加佛山、珠海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图)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20年12月18日 浏览:0字体大小:

http://news.huse.edu.cn/c/2020-12-18/778648.shtml

75588_500x500

75589_500x500


本网讯 12月11日至14日,校党委副书记唐艳明带队参加佛山、珠海校友分会成立大会,考察校友企业并与两地校友代表进行亲切交流。

12日上午,在湖南科技学院校友会佛山校友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上,选举产生了佛山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随即召开了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毛友君、何万龙、陈俊杰为顾问,李子高、将常义为名誉会长,聂先平为会长,邓巧平、汪洁、罗湘玲、杨筱倩、黄迎春、滕彦兵为副会长,刘阔雅为秘书长,邓林利、刘文豪、刘禹、李伦清、李忠、张福华为副秘书长。

13日上午,在湖南科技学院校友会珠海校友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上,选举产生了珠海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随即召开了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欧阳承新为名誉会长,蒋维良为会长,王承志、毛新、张琴、胡勇军、夏石峰、欧阳神徽、谭俊璐为副会长,水运生为秘书长,王讲胜、陈平芳、陆茂华、杨明理军、杨浩波为副秘书长。

两地校友代表大会现场,气氛活跃而温馨,校友们共忆校园美好时光及昔日师长的谆谆教诲,表达对母校及老师的感恩之情和对校友组织的美好展望。

唐艳明对两地校友在践行“德才兼备 自强不息”校训精神的突出表现和对母校的浓浓情愫感到高兴和赞赏,勉励两地广大校友继续努力,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并邀请大家明年回校共同庆祝母校80周年华诞。

在珠海期间,唐艳明还带队考察了校友企业珠海新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公司生产、研发及销售情况。双方在产品研发及学生实习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理学院、校友办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考察。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