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春季小型专场招聘会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21年03月05日 浏览:4字体大小:

3月514:30,学院在逸夫楼320举办本学期开学后的学院第一场招聘会2021春季小型专场招聘会。学院邀请了学而思教育、高途教育、正大天晴药业等三家大型用人单位企业参会,招聘岗位涉及教育、服务、研发、销售等多个方向。学院党总支书记曾二青莅临指导,与用人单位代表亲切交流,分别了解用人单位招聘需求以及学生求职意向与规划。

1

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现场宣讲、面对面交流方式就同学们感兴趣的招聘岗位的要求、薪资待遇、个人发展前景等事项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全面的沟通对意向学生现场面试,不少学生与企业当场达成了就业意向。此外,此次招聘会议还吸引了理学院、土环学院等其它学院的学生踊跃参加。

2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