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学党史守初心 担使命开新局】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考研复试工作动员大会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21年03月15日 浏览:68字体大小:

(本网讯 李燕)3月14日上午,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2021毕业生考研复试动员大会在逸夫楼323教室举行。院长刘小文、党总支书记曾二青、副书记任学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IMG_20210314_093755

刘小文目前全国的考研形势、复试流程、专业方向、面试技巧和志愿调剂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细致的讲解。他指出要把握关键时间节点,及时关注所报考学校和学院的复试分数线,充分做好复试准备要积极拓宽信息渠道,主动联系意向导师,向研究生师兄师姐请教如何做好复试准备三要是进一步巩固专业基础,提高专业水平,合理安排实习、论文、复试时间。要积极关注调剂信息,做好心理调适、面试礼仪等工作,轻不言弃,积极通过各种信息渠道了解调剂公告。

IMG_20210314_100928

曾二青对同学们的诉求给予积极回应表示学院将采取有力措施,充分调动学院各方面资源帮助考生做好复试及调剂工作,助力学生考研成功,实现高质量就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奋力推进学院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据悉,今年学院383名毕业生中有184人报考了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截止目前,共有113人初试通过国家线。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