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员活动

【学党史守初心 担使命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宣讲专题党课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21年04月28日 浏览:0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李燕) 4月27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福林为化生学院党总支、理学院党总支和机关第六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935BA185290EACFF6CB8EF072C30628F

何福林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从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背景出发,以开展过程和深远影响为切入点,强调要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汇聚师生力量,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作风举措,圆满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通过党课,党员们纷纷表示进一步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要始终发扬勇于自我革命精神,以实际行动交出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新答卷。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