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动态

学党史,颂党恩,红色电影进敬老院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21年05月10日 浏览:0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李燕)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近日,化生学院老师带领院青年志愿服务团来到零陵区康泰敬老院,开展“学党史,颂党恩,红色电影进敬老院”主题活动进一步丰富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

1

    志愿者们与爷爷奶奶们一起观看了红色电影《血战湘江》、《金刚川》,超大的幕布激烈的斗争场面,老人们目不转睛的观看电影,享受着这份精神文化大餐。老人蒋老满激动的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安享的晚年,感谢共产党,感谢国家,愿我们伟大的祖国越来越强大、人民越来越幸福。

2

    敬老院负责人胡海霞院长说:“感谢湖南科技学院的师生们的志愿服务活动,让老人们感受了党的光辉历程。”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