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动态

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社团力量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21年06月05日 浏览:18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徐露为传承发扬党优良传统65,化生学院在逸夫楼323教室举办以传承红色基因凝聚社团力量为主题的爱党爱国活动。

C48ECDF6BB1BC8E88F19007556FA1A73

    首先,为活动第一个环节——接歌,在此环节中,参与人员积极主动,现场欢声笑语氛围十分融洽。接着是党史问答环节由主持人出题参与人员答题。最后强渡大渡桥过草地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更好的学习到了党史知识将会用实际行动传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