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员活动

党总支书记曾二青为毕业生党员上离校前“最后一课”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21年06月06日 浏览:0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刘艺文为加强对毕业生党员的教育管理,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64午,我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党员“时刻铭记共产党员身份”离校教育,党总支书记曾二青为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课”。

QQ图片20210607083457

曾二青告诫毕业生党员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敢于亮出共产党员身份,自觉履行共产党员的职责,以模范行动树立新形象、立起好样子,并提出五点要求:要坚定信念跟党走要直面使命敢担当要挺纪在前不逾矩要无私奉献有作为要品行端正作表率。

最后在曾二青领誓,毕业生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一起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感受到历史责任感、时代紧迫感和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感,要以实际行动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