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张永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21年09月01日 浏览:685字体大小:

IMG_1756

张永,男,(1990,04- )汉族,永州人

工作经历:

20172-,湖南科技学院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专任教师

学习经历:

2006-2009年,湖南永州四中

2009-2013年,内蒙古科技大学,生物工程,本科

2013-2016年,江南大学,发酵工程,硕士

要研究方向

1 真菌固态发酵过程优化、放大与菌群机理

2 食用果蔬发酵饮料的开发

学术兼职:

江苏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成员、发酵人论坛版主。

个人荣誉:

江南大学“优秀研究生”、创青春”全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江苏省二等奖。

代表性科研项目:

1、利用食用菌菌糠发酵生产漆酶及其在造纸废水循环利用中的示范应用,湖南省重点研发计划,课题编号:2016NK2098,参与,在研。

代表性科研论文

1、 张永,田乔鹏,任海燕,欧阳汀兰,胡琪,管政兵,蔡宇杰,廖祥儒等. 杏鲍菇菌渣产漆酶及其在染料脱色中的应用[J]. 食品与生物技术学报。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