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动态

叶脉书签制作活动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21年10月25日 浏览:0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朱书生)每一片叶子都有它独特的模样,包涵着独特的感情。就算是去除了叶肉,叶脉的纹路也是独一无二的。将独一无二的叶脉制成书签,既可以保留叶子原始的美,还可以在读书时为我们增添一些乐趣。因此湘南草药研究保护协会10月23日在逸夫楼424教室举办了独一无二的叶书签制作活动。

QQ图片20211025225608


    首先,同学们观看了叶脉书签制作的视频,了解了书签制作的步骤。接着在教学组成员们的帮助下开始了自己的制作。活动中同学们充分的把自己的想法融于叶脉之中,或是活泼的黄色、或是青春的绿色、或是独特的紫色。虽然制作过程出现中出现了一些困难,但是同学们的积极性仍然很高。刷坏了,重新来过;染色失败了,重新来过。然后,同学们都做出了让自己满意的作品。最后,参加活动的同学合照留念,互相欣赏彼此的作品。

此次的叶脉书签制作活动,同学们亲手体验了书签制作的乐趣,让自己在读书时有书签作伴,给自己带来了极大的成就感和满足感。

QQ图片20211025225604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