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动态

关爱动物 善待生命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21年10月28日 浏览:2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杨建松)为了让学生们了解保护动物的必要性与重要性,引导学生自觉地保护动物,1026日,绿色潇湘环保协会在零陵区七层坡小学进行了主题为“保护野生动物,人与自然共存”的义教活动。

    在课堂上,学生们都在聚精会神地听讲,并且也认真思考着老师所提出的问题。此次活动以游戏问答的形式来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等到了游戏问答环节,同学们争先恐后地举手抢答,一时间,课堂上的活跃程度达到了高潮欢笑声响彻了整个教室。最后,全体同学与老师集体拍下了合照,本次义教活动完美结束。

   此次活动告诉了同学们在日后的生活中需要做到爱护动物,以及把保护动物作为己任。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