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化生院召开化学师范专业教育认证推进会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22年03月29日 浏览:9字体大小:

图片1

       (本网讯 通讯员 彭村)3月28日,化生院在逸夫楼320会议室召开化学师范专业教育认证推进会,院长覃佐东出席会议师范认证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芳副院长主持。

刘芳就师范认证工作做了动员讲话,并就下一步认证工作进行了部署覃佐东强调,在接下来的师范认证工作中,所有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职责分工,提高工作效率,学习借鉴生物工程认证和其他高校的经验,扎实推进认证工作。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