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创新创业,成就未来——化生学院开展创新创业主题讲座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22年04月07日 浏览:6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肖佳婧)为进一步做好化生学院创新创业服务工作,充分调动师生创新创业竞赛积极性提高竞赛水平4月6日晚,学院邀请了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互联网+国赛金奖指导老师赵荣生副教授于逸夫楼320会议室开设“互联网+”创赛分享专题讲座60余名师生参与。

 

图片1

    赵荣生不仅分享了赛道选择及获得“互联网+”国家金奖的经验与感受,同时结合化生学院创赛项目进行了认真分析并提出了建议。赵荣生还就师生们的创新创业疑问进行了互动交流,交流现场气氛活跃,师生们受益匪浅。

 

图片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